温Wenyan

很开心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叶蓝】和你在一起

无脑甜的小彩蛋^-^

蓝河抱着枕头坐在床上刷微博,叶修在他身后撩着他湿漉漉的头发拿着吹风机吹。
“别揉别揉。”蓝河晃了晃脑袋躲开叶修搓他头发的手。
“小朋友你这样躲来躲去吹不干的。”叶修无奈,但还是放轻了手上的力度,半干的黑色头发软软的,撒娇一样的在他的之间抓起又落下。
“嘿嘿。”蓝河笑了一下,自己也抬手撩了撩头发,刚好碰到他修长的手指,“你的手有点凉,我感觉现在有必要开暖气了。”
“娇生惯养的广东小伙,”叶修叹了口气,“杭州这边会下雪的,你现在就觉得冷是熬不过寒冬的。”
蓝河的脑袋在大抱枕上蹭了蹭,做了个瑟瑟发抖的动作,“说实在我还没怎么见过雪,其实广州和这边也没多远,怎么天气差这么大…诶!我说了不要揉头发!”

蓝河住在杭州一段时间了,其实他也想住在一个冬天会下雪的南方城市,而杭州不仅满足了他这个需求,还附赠一个男友。
入冬了,他把自己裹成一团,每天出门回来都冻的感觉不到手,但还是很激动很兴奋的盼望着下雪。

“你说什么?”电吹风嗡嗡的声音好像盖住了身后人说的什么,蓝河问。
叶修又揉揉他的头发,差不多干了。
它关掉电吹风说:“我说,那个娱乐小报我看了。”
蓝河第n次躲掉他的手:“什么啊?”
“真能装傻,”他干脆把手放下来,“你前段时间被约出去采访的,写成文章上头条了。”

蓝河抱着枕头在床上打了个转,面对着他:“哦我看了,那个妹子写的还不错,当时她就跟我说这是要上头条的。我很欣赏。”
“是啊,把你写的特别个性。”
“什么话,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我可从来没有嘤嘤嘤唧唧唧过。别说了,不好的回忆涌上来了。”

叶修噗嗤笑了,想必是听懂了他的话中话,“小蓝同志还真娇羞啊脸红了都。”
蓝河白眼:“你说这话的感觉真恶心。”
“是啊是啊,误会真深,他们都不知道你这个小混蛋的真实本性,凶的和猫一样。”叶修用力揉了一把他的左脸蛋,唉,到底还是小朋友啊,这个皮肤和老宅男已差太多了。

“喵。”
蓝河就势叫了一声。

暴击,真他妈是暴击。
“不是说好了不是小天使的人设吗?还卖萌,卖什么萌。”

“行了,进入正题。我也觉得那篇写的不错,不错到我都想问问你,没违心瞎说话吧?这么多年了,身份差异这个事,困扰过没?”叶修问。
男人之间的感情毕竟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热血,就算在一起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放下来将就,像关注自己的猫一样关注他心里的所有感情。
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他真的没有问过这个问题。直到现在才借机问出来。
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他饶有兴致的,但是脑子里突然一道光岔过去,万一爱人真的有过这个想法呢?
他信任极了蓝河,也正是蓝河这种清爽耿直的性格让他喜欢,既然蓝河明言了他自然知道蓝河就是这么想的。但他那一瞬间飞快的脑补了一下如果蓝河真的对此困扰,那将是一个根深蒂固的多大的隐患。
本一切安好,他却暗自松了一口气。他突然很庆幸他的爱人是这样一个人。

“我发现你越来越思考不利索了。”蓝河仰起头拍拍他的脸“我说了没有就没有,我是爷们,你也是爷们,有什么差异?”
他逗逗他:“真没有啊?千万不要在沉默中爆发或灭亡啊?你不在乎外界的那些传言啊?”

那些说你配不上,给你无谓可怜的传言,不在乎吗?

“一开始很烦他们对我的误解,从来没对号入座过。”蓝河把侧脸搁在抱枕上,侧望着他。表情一开始是严肃的,随即渐渐晕开了一个狡黠的笑。
他抱着枕头翻了个身,仰躺着笑着看着他,眉眼弯弯,像窗外新月一样干净。
“但是我又不是要和流言蜚语在一起,在乎他干嘛,我是要和你在一起啊。”

也走愣了一下,直直看着他。许博远说完就自顾自笑了起来,像只狐狸。
戏弄了多年的小剑客啊,终于把锋利的剑刺进了散人的心脏。













“诶你做什么?”
他顺势俯身压住他,贴在他的耳边说:“你错了蓝河大大,我们还是有距离的——”

“上和下的距离呀。”

————
我的拖延症…这篇本来是上文的一个小彩蛋,结果拖了快一个月,就当是一个单独的小甜饼啃吧^^
前文的话戳我帅气的头像*

一下子忘记自己还要交代什么了,总之他们超好,还有谢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24)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