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Wenyan

很开心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叶蓝】男朋友总读不懂我的暗示怎么治

*伪知乎体,论不解风情到底是好是坏
*耿直叶,吐槽蓝,复健,写点糖,有脑洞欢迎dd我呀

题主-崩溃!
RT,我男票是一个非常非常不解风情的直男,这让我觉得总是试图暗示他的自己是个智障。比如我和他说我去试了哪个品牌的裙子特别好看,他就会打开手机找到某个明星穿那件裙子的照片说对对对我也觉得特别好看;或者我说闺蜜的男票带她去看了xxx电影,返图特别粉。他就会非常正经地我说那个电影是抄袭什么什么美剧小说动漫的,让我给我的闺蜜科普一下抵制抄袭的详情……虽然他说的没错但是!我的重点!是让你约我出去啊混蛋!遇上这么一个人人我好无奈,但是我还不偏偏不想换,所以求问不解风情不懂暗示该怎么治????!



答主-雪拥蓝关-不解风情也很可爱
不解风情也是一种风情。

五年前拙劣地暗示男友:“我们公司代言对戒,让我试戴,卡住了,还好最后摘下来了。你说要是没摘下来,怎么办?”
男友认真思索后神情地笑道:“哈哈哈不打游戏手指又变胖了吧”
然后他顺手又在游戏A了我一下。
我一气之下剪了他鼠标线,刚好让他没办法继续血虐我

五年后我巧妙地暗示男友:“公司大神邀请我和他戴用一款对戒耶,你觉得我要不要戴?”
男友认真思考后嫌弃道:“你们公司设计的戒指都太丑了,为了大神你简直饥不择食,还不如戴我这个。”
然后他顺手把他的冠军戒指给了我。
我一气之下答应了他的求婚,刚好让他没法找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爱人。

————————更新线————————

没想到那么多人赞,谢谢大家
我看到评论有人说我的话漏洞百出,一看就是弱智小言的的剧情。不好意思,我说的还真是真的。如果你非觉得是弱智小言,那我也只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

还有人让我说说我和男票的故事,那我就讲讲。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我算是高玩,毕竟已经把游戏当成半职业性的了。那时候遇到了我男票的马甲小号,我一眼识破他必定身怀绝技,就想要引领他,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那总之时候我就开始暗示他了,简单的说就是只要他来当我小弟,我就愿意罩着他,有好事黑箱他。
结果他每次跟我混,拿了好处就跑,仿佛完全看不懂我要和他发展关系的暗示。我也不是没有怀疑过他就是想要敲诈我这种阴谋论,但心存善念的我还是一次次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觉得我对他很不错,而他得罪了我在这个游戏里也不一定好混,于是单纯如我依然不停地拿好处来暗示他……

直到他被扒码。

惊了好吗!?小透明个p啊,他是我们国服第一的大神好吗?!我当时就口吐白沫了,人家哪里是我不懂我的暗示,是根本就看不上那点好处OK!原来迟钝的那个人是我啊!

看着身边那些还不知道他马甲背后金身的家伙继续勾搭他,我座山观虎斗,趴桥看水流,笑而不语,决定再也不去撩拨这尊大神。

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我选择say goodbye的时候,他来撩拨我了!一开始还比较单纯,单纯的想把我策反到他的阵营去,后来渐渐熟了,线下也发展成朋友了以后,他就开始朝处对象的方向撩拨了!

虽然说最后还是我告的白……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恋爱方面,我男票绝对是宇宙直男级别的不解风情。
而且他不解风情得那么理直气壮,让我无法反驳……:D

我对衣服啊电影啊这类都没啥兴趣,毕竟是宅,最想要的还是喜欢的大神的周边。因为本质上我男票也是大神,所以和我偶像很熟。我三番五次像个狡猾的小妖精一般暗示他帮我带点男神相关的周边回来,签名啊照片啊都是我的心头喜。
本来我想着这对我男票是多么多么简单的一件事,于是在一天他们内部开会完我问他,没带点什么回来吗?
只见他胸有成竹的掏出了一支笔给我。在我欣喜若狂的同时依稀觉得这支笔有些眼熟,认真一看我靠,何止眼熟,这不就是我们公司批发的每人十支用完再取的水笔吗???然后我在短时间内仔细观察了这支笔,发现它上面没有签名,没有小纸条,没有任何不同于寻常的地方——它就是一支普通的水笔。
我觉得大概是有什么玄机我没有参破,于是我问他给我这个什么意思,他说:“你不是想要他的东西吗?刚刚他就是用这支笔写字的,所以我就带回来给你了啊。”

我有一丝呆滞,但还是安慰自己至少他还为了我去向男神拿了笔,然后我问他:“那你就没说点什么,比如让他签个名吗?”
我男票说:“没有,因为这个是他落在我那忘记拿走的。”

我陷入沉默。
我打破沉默。
我问:“老哥,合着你根本就没帮我去要一下啊?”
他非常正直的说:“我实在不记得了——不过能用他用过的笔应该也挺开心的……吧?粉丝不都是这样吗?”

Hey boy,我是天天喊抢boss奶上砍砍砍的游戏宅啊!不是尖叫男神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小姑凉!阿宅想要的周边他心里没点acde数吗!

男票也许看出了我的无话可说,于是潇洒倒:“没事,想要签名?我给你签,我知道他的签名是什么样的。”
然后我男票就拿着我用一大困的批发笔在纸上签了大大的三个字。

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像:D
并且那张纸是我刚刚打印的文件:D

总之这种事情数不胜数,比如他外出比赛,我们视频,我说我好饿,他就会点一份带辣带油金灿灿的外卖在我面前吃,并且非常坚定的认为我看着他吃我就不会饿了。
还比如晚上我在外面,给他打电话说叫不到车,公交也不来。他会非常关切的让我到一个有WiFi的小店里去,不要乱走。曾几何时我也以为他的下一句就是“别乱走,我去接你”,但是事实是他让我到有WiFi的地方下载一个掌上公交或者共享单车租借app……。

不知道楼主看见我的经历心理有没有好受一点。没有的话待会我组织一下继续说。因为我男票刚刚喊我出去吃饭,他专门提了说是我男神给他推荐了一家小吃,想要带我去吃吃看。
几年前的我一定会心存小鹿认为他终于懂得了约我到小馆子里谈情说爱,但如今我的小鹿已死,我知道他这样只是因为今天轮到他洗碗,而他企图逃避这一切。

————————更新线——————

我没有戳破他,毕竟处了这么久了,看破不说破,我只想看看他后天还想怎么逃避。
有人问我的性别……这个,acde数自在人心,你们觉得是啥就是啥吧。

我看到有人评论说觉得我男票有点渣,原因是他五年前就和我处五年后才求婚……哥你是闪婚大队长吗?我个人觉得我男票平生做的最风驰电掣的事情就是和我求婚,不吹不黑。

继续说他。因为在写这篇回帖,所以我刚刚试探了他一下。说实在我很久都没有暗示他了……也许没有吧?我们路过一个男装店,我就说快入秋了,我没有长袖可以穿。
我男票说:“今天35度,你现在买长袖店员可能觉得你是智障。而且我觉得你不可能再长高了,去年的应该都还可以穿。”

好吧:P不暗示是对的,而且最糟糕的是这么多年下来,我被无情洗脑,现在听完他的话,我居然有一丝丝赞同。

恋爱以后他读不懂暗示,恋爱之前更甚。我经常想还好他那时候是喜欢我的,所以我们就像隔层纱。如果他不喜欢我,我但相思,那岂止是隔座山啊,简直就是隔了天朝特效和好莱坞制作那么大的距离好吗!

那时候修仙夜战打游戏,他和我聊天,用非常直男的方式撩拨我,发:“你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存在。”
恋爱使人昏迷,我也很开心,于是我回复:“彼此彼此,你对我也是。”
然后就在我打字的功夫,他抢走了我已经打了半天都boss……。一切风云落下后他再次回复:“既然如此就到我这来吧别在你那公会了,实在不想来,下次就把重要的boss让给你重要的我吧!”
后面带着一个玫瑰一个爱心。

我怒下游戏,混蛋!

我比较少看电影,但也有几部系列性的比较喜欢。上映的时候我和他说过要去看。我认为我已经说的够清楚,只差没讲“你陪我去”这几个字了。他答应了,还和我说他弄到票了。虽然有不祥的预感,但我还是有点小感动的,毕竟他终于能惦记一下谈情说爱这些事了。
结果就在我们去电影院的那天,我们站在检票口,他拿出了两张电影票,上面赫然写着【青春纯爱作品(2D)】
他还很得意洋洋的说是他在百度上抽奖抽到的。
我*****!!!!!

反正那次我自己去买了票进去看了我要看的电影,对,只买了一个人,潇洒走过。我知道他不会弄那个自动买票机。自己去看青春纯爱吧凎!

他在客厅笑,让我出去看。我估计是我男神的糗事,不然他不会笑得这么开心还让我看热闹。

————————更新线————————

真的好多人看啊,感觉自己就想写小说一样,贼有意思。
有人觉得我就是要在篇末灌爱情鸡汤秀恩爱还不给勺,对于词我只能说大兄弟,你知道你少的那个勺是啥吗?

是对象啊老铁!
连对象都没有你还谈啥男朋友不解风情啊!

回归正题,我有点偏题,毕竟楼主问的是不解风情怎么治,我的观点是不解风情不用治,其实不解风情也别有一番味道,那接下来我就论述一下在下的想法。

我知道你们会说我就是借答题之名行秀恩爱之事,但是我凭本事秀恩爱,你也可以凭本事找对象啊!

还是把重点放在暗示上吧。我一直不知道我的“暗示”算不算合格。因为我还是比较直接的一个人,不怎么会弯弯绕绕,很多算是暗示的话,说明我也没有很在乎,在乎的事情都直说了。
唯一一次我觉得我算是标准的在暗示的,就是我和男票的告白。

我感觉关系已经到了火候,想要放手一搏了。说得含蓄一点,要是听懂了答应了,就十全十美,要是听懂了没答应,就当成是他没听懂,我也没那个意思,还能做朋友。

但我还是很紧张,拉着窗帘在屋里坐了一天。因为他的确是一个我很珍惜的人。应该很多人都能体会,你生命中必定也有出现过一个人,让你觉得你以后几乎不再会遇到一个和他相似的人。
我都不知道坐了多久,只知道大概是到了晚上,心惊胆战的打开QQ,给他发了一句话。
就是那句暗示经典——今晚的月色真美。

现在想起来那真是我最文艺的一次了,羞耻羞耻羞耻。

他没有回我,直接打来了电话。接电话的时候我的心情就是“生死就在一瞬间”。结果他没说答不答应,约我出去散步。

我怀着忐忑而懵逼的心情下楼去找了他,结果我才发现外面下雨了。他在我楼下撑着伞,说:“小X(我的名字),你给我指一下月亮在哪。”

还好那时候天色暗,不然他就会看到我的脸瞬间像中弹流血一样变红。
然后他和我一路走,小雨一路滴滴答答地下,因为我没带伞所以和他共撑一把。当然如果我带了也会和他共撑一把的。他挑话题,我们就边走边聊。
在下楼的时候我已经紧张到窒息了,他和我说你给我指一下月亮的时候,我的大脑就已经死亡了,所以反倒后来和他一路聊天的时候很放松,就像平常的任何时候一般,互相嘲讽聊骚。那时候我心脏都已经停了估计,整个人平静似水,甚至心止如水的希望我们就能这样永远聊下去,谁也不要打破。就当朋友,出来一起散散步,吃吃麻辣烫,喝杯奶茶,月亮出来的时候比影子的长短,下雨的时候也不盼望月亮什么时候能出来。

雨停了以后月亮的确出来了,天气特别明朗,几乎没什么乌云。他调笑我:“你跟对家学占卜了吗,月亮的确不错。”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现在是没力气再和他说一次了,不过看他也没有拒绝的意思,可能是真的没看懂吧,那就下次换个直接一点的说法好了。

他也没搭话,没看我,目视前方。一般他不会这样。果然他也在酝酿大招,他和我不一样,我是因为技能CD,而他是因为技能从始至终就没加载好。
半晌吧,他终于棒读一般说:“今晚的月色真美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吗?”
我仿佛喝完可乐,汽上来忘记张嘴打嗝,一股酸汽全从鼻子里呛出去,瞬间闭气而亡。
缓了一波后我心止如水地说:“百度还是搜狗?”
他说:“……谷歌。”

然后我们都沉默了。
这次是他打破沉默,他说:“你下次直接一点,这样我听不懂啊。我又没谈过,用夸月亮来表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后羿呢。”
我破功:“你这么耿直boy,你怎么不说啊!”

他摸了摸鼻子,我这是第一次看他露出这种两分羞赧三分犹豫五分欲言又止的表情,真是fantastic……
他难道有点吃瘪的表情:“那你要是拒绝了我岂不是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
我说:“你退群吧,活该GG”

于是那时候他一脸正色,用一记比宇宙钢管直男还直的直球之语和我说说:“我很喜欢你,那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吧。”

反正在那个时候——仅仅在那个时候,我觉得月色和世界都黯然失色,但是我喜欢这一切的黯然失色,都突出了他一个人。尤其在那一瞬间,他对于“今晚的月色真美是不是我喜欢你”的不解风情,就成了最命中我的情话。


其他不再多言,想要表达的都用故事说出来了,大家能感受到的自会有和我共鸣的悸动吧。那就这样了,这个问题回答到这里很圆满了,谢谢大家来看。
至此。



评论(31)

热度(7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