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Wenyan

很开心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叶蓝】那些年带我们抢boss的大神都去奶孩子了

*伪知乎体
*应该是个ABO世界观
*5.20快乐!


题主:
现在是什么世道啊!全世界都脱团了吗?说好AO难配对的为什么人人都能奶上孩子了!原来被欺负了在工会里吼一声前辈都上来帮我干架的,现在被欺负了工会里吼一声前辈都说等等啊我儿子哭了。是只有我遇到这个事情吗?!单身狗已经濒危了吗?!带你刷boss的大神去奶孩子了吗?!
——————————
答主:
我是兴欣的,来,给你深扒一段荣耀秘辛。

好的,被骗进来的对吗?我知道你们看到818就都会鬼迷神疑的点开帖子的。我来自一个了不起的公会的,没错,就是那个抢遍全服boss的公会,对于大神奶孩子这件事没人比我更有发言权了。

因为涉及到荣耀名人我就象征性的给他们打个码吧,网络水深,码要是太厚重也千万别乱猜,大家就多吃一片瓜,当做静静的看了一篇818。

ok那就开始了。先说说我们的大A男主角——他是我们会长,玉树临风品德高尚,乐于亲切慰问各家公会boss的会长。我是他公会的老干部了吧,前些年跟着他在网游里征战四方,所到之处欢声笑语,他到的地方没有boss不低头,没有会长不落泪。

我也很好奇,咱家大神是荣耀的一把手了吧,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调戏各家工会的会长,分明他是可以调戏各大战队王牌的大佬(bu

哎,中年男人的恶趣味。
男默女泪。

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就在他满地图浪的时候,撩到了我们的另一个主角——会长夫人。
这绝对不是温柔陷阱,是残酷的狗坑,我们贤惠可爱的会长夫人一脚就踩进去了,材料啊,清白啊,情感啊,肉体啊,啥都赔了。

咱的OMEGA夫人虽然是对家工会的高层,但我还是要夸一夸他,他真的是一个温柔得体的人,对新人很好,对对家工会的成员也很有礼貌。

就说像兔子吧,揉揉耳朵搓搓毛都没什么大问题的,但你要是把他拎起来使劲甩,抓着尾巴用力蹭他就会暴怒咬人了。我们会长夫人就是这样,这个抓着人家不放的就是我们大神。

此处应有一个【这个大神我不认识.jpg】。

那些年大神去抢会长夫人他公会的boss的时候,整个语音里都是对面的怒吼。那感觉真是微妙死了,最开始他还估计着大神的身份不敢开口骂,后来被惹得仿佛打开了第二人格的开关,见到我们会长不是跑就是哀嚎,老可怜。

那时候我们会长夫人键盘也吃了,材料也给了,小保姆也当了,就这么被大神袋子口一拉兜进包里了。

就在一起了。

后来大神重返职业联赛,第十赛季夺冠,耗费了巨大的心力,他是我们的荣耀!我去看比赛的时候专门在观众席看了好久,发现会长夫人是坐在他家工会的指定位置,他偶像是黄少,蓝雨上场和黄少出场的时候他就像个小粉丝那样疯狂大喊猛力打call,但是我们大神出场的时候他他都一言不发,一开始我以为他冷漠,后来注意到每次大神赢了他都拍拍胸口,然后喝一大口水。
大神n连胜,他就一瓶瓶水灌。

口是心非傲娇病就是他了。

再后来很久,大神彻底的退役了,世邀赛也打完了,六根清净,他又跑回网游里浪了。果然是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

但是他这人吧,和护犊一点也沾不上边。不是和会长夫人在一起了吗,他家的boss,照抢不误!他家的材料,照收不拒!真不知道该说这是为了拉扯咱公会呕心沥血还是调戏欺负成性……

讲了这么多终于要进入正题了,我们的大神他,现在变了,他再也不是那个可以熬夜和我们轮便全服boss的大神了,他和题主说的前辈们一样……去奶孩子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算不算秘辛?荣耀大咖boss红血突然掉线为哪般?

我儿子哭了!!

那天我们真是被雷懵了。exm大神,你什么时候有儿子的?为什么不要牧师?你奶孩子谁奶我们?
最后靠着大家的机智和努力,终于还是在大神挂机的情况下干掉了boss。人艰不拆。
然后会长就遭到了疯狂的语言人肉,问他背着我们怀了几个月生下儿子的,问他前段时间被拍到的小肚腩是不是证据。

大神:“呵呵,我是有OMEGA的人,和你们不一样。”

【冷漠.jpg】大神你即将失去你的小跟班们。

当时我们以为这又是他新的没下限的借口,但是后来的故事告诉我们这是真的。
他真的有个儿子需要他奶。

那天他又去抢会长夫人他们家的boss了,两家公会加起来四五十号人的大混战,然后就突然听到大神义正言辞的喊到:“小L放弃吧,你听到儿子哭了吗?新世界的使命已经到来了!”
会长夫人和他正面肛:“想得美这是我们家的boss!你去哄儿子啊快点啊!”
大神:“你没有听到他在叫妈妈吗?”
会长夫人:“你以为我是智障吗他才两个月还不会说话……你快去好不好,牧师呢?牧师血加上!”
大神:“等下,boss快红血了,都拉上,一波带走……”
会长夫人怒了,大喊他的名字吼道:“一波个头!你快点去泡一下奶粉啊!”
大神:“你身为一个OMEGA为什么总想让两个月的孩子喝奶粉,他好可怜。”

开屏见污。
虽然孩子两个月就喝奶粉是不太好,但是我不敢想大神这话意味着什么,我真的不想刷666也不想刷yoooo,我只希望能快点带走这只boss啊拜托!!

“那你先去把他哄睡好吗?”
“谁生的谁哄。”

过分,真是超级过分,这句话真是太大A主义了,要不是大家都知道他们俩相亲相爱可能就要有人打电话给OMEGA权益协会举报了。

但是会长夫人告诉我们对待这样的嘴炮,根本不需要OMEGA权益协会。

我们听到会长的一声哀嚎以后他就掉线了,彻底的掉线,据说他电脑的网线被拔断了。

从那以后,我们会长的掉线和秒退就成了日常。
他的口头禅从“xxx公会的boss刷新了”“跟我下本”变成了“等等我去奶一下孩子”“我儿子又哭了”“怎么哄啊”“你们带过孩子吗?为什么喂完东西了还会哭啊?”“困了?困了就睡啊他在哭什么?”

就很爆笑,他在荣耀里大杀四方无人能当,没带怕的,怎么也想不到人到中年载在了儿子手里。

这就跟题主说的差不多吧,虽然经常把我们搁一边,坑我们死了千百次,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玩家我还是想说,这是顾家的好男人啊。

别看你的前辈啊,大神啊,曾经挥刀就是干干干,乱飚垃圾话到处作死满世界浪,但是成家立业他还保持着对游戏的热情,却把更多的爱留给家留给老哭的儿子,其实挺暖的不是吗。

这就是青春与成熟啊。

今天520,曾经和我们一起单身的,如今已经脱团并get小alpha的大神,发了一条微博秀恩爱。
人啊,有了对象,就一定会忘记当年修仙一起肛时立下“不秀就不秀”的誓言。
他发了他们一家三口,他左手搂着他家媳妇右手拎着儿子,三个人就像吉祥三宝似得,这左拥右抱,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他配了一句话说:今天儿子没哭,很好,我又可以干大事了。

我们会长夫人转发了他的说说,配了一张小娃娃吃手指的图片,附文:他现在哭了,真的大事来了。

————————






改编自同学给我讲的真实故事,那哥们哀嚎大家都去奶孩子了他还单着,我觉得这个梗就很暖。
5.20有个家,有个孩子等着奶,头等大事,胜过千言万语。

评论(19)

热度(10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