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Wenyan

很开心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喻黄】那我岂不是把自己NTR了(上)

*一个青训营天天和剑圣黄少灵魂穿越追求自己真爱的故事
*小天天:我要追曾经网恋的白月光,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把小哥哥泡到手的!
大天天:我靠错过了月亮你还不追太阳,别给我添乱行不行啊我都还没追到队长呢!
*灵感来自电影《28岁未成年》
*810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Time Zero
1月25日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人,他的网名叫无手。笑死我了,怎么会有人取这样的网名?不过他对荣耀好像也挺有研究的,他说他比较欣赏了荣耀玩家是叶秋,嘁,那个嘉世队长吗?好像有点厉害,不过我觉得我们蓝雨有朝一日会超越他的!不说他了,继续说无手,我问他荣耀ID,他说他操作不好,大部分时候只是做分析工作和记录。哈哈哈,难道无手就是说明他手残的意思吗?我一想要是让他知道我是蓝雨青训营的,不是伤他自尊吗?我就说我也是随便玩玩的普通玩家,我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PS他肯定觉得我是小姑娘,因为我这个QQ号是性别女的,蓝雨居然没一个妹子,不爽不爽不爽,只能自己去勾搭了!
PSS我本来想取一个女孩子用的名字,叫浅醉的,结果手一抖打成千嘴了,靠靠靠靠靠!


3月30日
今天无手分享了一套手操给我,说从我的描述中能感受到我是一个操作高超的人,和我说小姑娘要注意保护手。这也太温柔了吧!还有他的眼光很好吗一眼就看出我技术高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为什么偏偏他是男的呢,要是个女孩子多好啊!不过我转念一想,我是男用女号,他也可以女用男号啊!说不定网线那边就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呢!想想真是开心啊!我发现他和我喜欢看很多一样的电影,过两天他也要去看首映,这实乃志同道合!


6月6号
无手好像也是G市的人!虽然认识没多久,但我感觉他真是不错,关心人,做事情认真,对荣耀也是一往情深,这点跟我一样!我跟他说我最近遇到一个很不喜欢的人,阴沉沉躲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的做事情,而且什么也做不好。无手和我说他能理解,也许那个人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者是不喜欢炫耀和彰显,也可能是性格比较阴沉。哎,我没说那个人就是我们蓝雨的吊车尾,我真不喜欢他,而且我发现别人都不关注他,真不知道他怎么还没被淘汰掉。
PS无手给我发了很多小猫的图片,他说女孩子生气的时候看看猫的图片就会不生气了,哈哈哈真可爱


9月21日
我今天问无手,他真的是男孩子吗?他说要不要我给你发个自拍。我赶紧拒绝了,开玩笑,如果他给我发了我不就得给他发吗?我就暴露了好不好!他还反问我是不是真的是女孩子,他说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么酷的女孩,那是,我是什么人嘛!如果我一下让他知道我是男的,他肯定幻灭了,我就是我是女孩啊!赶紧给他卖了个萌,有点可耻。
PS魏老大昨天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每天笑得那么开心。什么啊这个老流氓。


10月1日
国庆,战队放假了。我真的有点想和他面基,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聊得来的人诶!不过爸妈让我回家,加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出口约他,还是没有。哎,我真是太失败了,本来像用女号撩妹的,结果搞了这么半天,连对方的名字,长相什么都不知道。


12月25日
最近有点忙,老魏说以后我要是成为正式成员,会更忙的。我发现无手也很少上QQ了,他也有什么事情忙起来了吗?不过他看起来很优秀的感觉,说不定是学生,有可能还是重点高中或大学的呢,忙起来很正常。

2月3日
蓝雨居然又输了……那个老鬼!吊车尾说叶秋现在是无解的,我不信!荣耀里没什么人会是无法打败的!他这是涨敌人士气,灭自家威风!我旁敲侧击的问了问无手,问他对蓝雨这个战队怎么看。他说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队伍,但是还有待磨练,需要新的血液的规划。果然他就是这么有眼光的,不知道他的操作是不是真的“无手”,不然我真想和魏老大举荐他进入蓝雨。


6月3日
吊车尾居然把魏老大打败了。为什么魏老大会输给这种人!不可能吧?等以后不可能魏老大会把索克萨尔让给他吧?如果以后让我叫吊车尾队长,我就是从蓝雨俱乐部楼上跳下去,从这死出去我也不会叫他一声队长!方世镜和我说以后要和他关系好一点,说蓝雨的未来是我们的,我真的一点都不会服气好吗?那个喻文州到底是什么人?如果有本事的话为什么不显露出来?藏着掖着有意思吗?
我发现最近我的情绪一点都不稳定,而且我有点分心,我总是想把这些遇到的事情都告诉无手,分明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好像他都能帮我排忧解难一样,这是什么情况?


9月23日
战队为我和喻文州安排了新的训练计划,并让我们磨合。方世镜说,现在是双核时代,魏老大希望我们也能成为双核,代领蓝雨往前走。真的可能吗?凭喻文州?或者说凭我和喻文州?
最近无手很少回我消息了,屏幕上一连串的都是我发过去的内容,他很久很久才回几个字。果然其实我们也算不上朋友吧。顶多算是个网友?不过也没啥好失落的!我应该把青春激情都奉献给蓝雨!


11月5日
可能等第下一个赛季,我就要出道了。说不紧张只是唬喻文州的,他看起来不紧不慢的,如果我咋咋呼呼不就逊了他了吗?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感觉无手渐渐不再理我了,而我居然有点难过。其实本来应该没什么的,他就只是一个网上的朋友而已,而且也不是小姑娘,我在在乎什么呢?总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我问了很多在吗,他才回复一个在。再之后好像也一下找不到话题了。


1月17日
我是不是喜欢他了?怎么过去了这么久也没有忘记他?不应该啊,我在怎么样也不可能喜欢男孩子啊,何况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找一天坦白吧,告诉他:我就是蓝雨黄少天,很喜欢他。他理解到哪个层面就是哪个层面吧。我不能不明不白就这样挨过去。



2月15日
我出道了,和喻文州一起。电竞之家给了我们俩一个版面,叫剑与诅咒。他们评价喻文州会是一个集合了很多矛盾点,却很强大的人。他们重点讲了他的手速和他对于战术的部署还有精确的计算。这些地方他的确有一技之长,不得不说蓝雨把队长让给他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我配合他,是为了蓝雨,不是为了他。
还有一件事情。
我把手机弄丢了,里面有我的QQ小号。
我发现我居然完全没有记录它的账号和密码,我用了很多办法都找不到了——这意味着,我和无手的联系彻底消失了。是呀,网络就是这样,大波大浪,我只是一个小水花,我不知道他是谁,他也不认识我。
我最终还是没有和他表白,但是不可能再重来一次了,就这样吧,希望他在看荣耀比赛的时候也能说一句:黄少天真是个了不起的选手。
PS我不会再写这本日记了,写了这么多年,记了很多我和他的事情,没想到我这么怂,比郑轩还怂。跟个小姑娘似得,不记了。就当我有个糟糕的初恋吧,再见。






Time One
“黑桃三,谁是黑桃三?”郑轩挥了挥手上的国王牌,问。
“是我。”喻文州惊讶了一下,把他手里的扑克翻过来,上面正是黑桃三的图案。“没想到第一轮就中招了”
“你这是犯规,”宋晓在一旁看郑轩贼眉鼠眼的样子,吐槽道“你应该先说要求再问是谁。”
“那我不是要看看是谁再问问题嘛!”郑轩说“要是黄少的话,我就得问他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的问题,否则我们就没得玩了。”
坐在包厢沙发上低着头看手机的黄少天突然被点名,高声道:“哇靠郑轩你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在讽刺我你说!”
郑轩耸耸肩,看了一眼喻文州又看了一眼黄少天,说:“亚历山大啊,那我就问队长关于感情——”
黄少天刚坐下去,马上又跳了起来叽叽喳喳道:“你讲乜!你看你那个不怀好意的样!不许问什么刁难队长的问题!不准问私人情况,你这是侵犯隐私权!”
喻文州转头,笑眯眯地安抚他:“没事的少天。”
郑轩也早已习惯黄少天的嘴炮,丝毫不受影响地说:“行啦行啦,那队长就讲讲自己的初恋吧。”然后他一跃跳到黄少天旁边跟他咬耳朵说:“黄少我这是再帮你嘛,你看队长要是中意你,以前还没谈过,你不就是他初恋了吗?刚好第六赛季冠军,蓝雨双核公开,美滋滋吧。”
黄少天瞪他一眼:“死蠢!万一队长以前谈过呢?万一他不中意我呢?”
郑轩说:“那……也至少让你知道你没戏了呗。”


第六赛季,战队难得搞了一次腐败。
这是蓝雨夺冠的第一次,也是黄少天暗恋喻文州的第一年整。
其实可能不止一年,有可能更早,只是他自己没承认——因为黄少天总是觉得,他仿佛喜欢了喻文州很久很久,等了很久很久,总是没有回应。
这真是一种奇怪的感受,而且也很糟糕。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不喜欢他。
他们是蓝雨的双核,是被称为剑与诅咒的组合,他们非常了解彼此。黄少天觉得,只要喻文州没有失智,他就能感受自己对他是什么样的感情。在赛场上他能那么精确的放一个束缚术牵制祝对方,也总能精中求精地在最后一秒完成一个死亡之门的释放——他不愿意把这些洞察力放在对待黄少天的感情上,那肯定是不喜欢了。

黄少天没谈过恋爱,不要说跟喻文州,就连跟小姑娘都没有过。他能想到的就是冬天和对方系同一条围巾,夏天跟对方一块吹风扇吃冰棒。牵个手,接个吻,看个电影约个会。他尽可能的示好,他就不信喻文州一点都看不出来。
他都问过郑轩了,郑轩说:“得了吧,全世界都看得出来,你就像跟在队长屁股后面的柯基,使劲摇尾巴!”


但是作为喻文州,他“少天”也喊了,电影也和黄少天一起看过了,每天和他说早安晚安,就在黄少天想进一步的时候,他就开始装不懂。他对谁都那么温柔,黄少天气呼呼的想,他这就叫残忍的温柔,温柔的拒绝,还不如残忍的拒绝呢!

容不得黄少天想那么多,喻文州已经要开始讲他的初恋了。黄少天觉得自己充满了悲情色彩,小时候搞个网恋吧,不了了之了,到头来一代剑圣,居然还是暗恋,又要不了了之。想着他拿起桌上的饮料就喝了一口。

然后他听见郑轩说:“你疯啦!你当这是白开水啊!”
黄少天哈了一声,把刚刚的饮料转了个面一看,好家伙,啤酒。
嘴巴再怎么厉害黄少天也有点慌了,酒精会麻痹神经,从而减弱手的速度和精确度,所以职业选手一般都是不喝酒的——俗称一杯倒。
果然过不了几秒钟,他就觉得酒劲上头,有点迷糊了。喻文州有点担心地问:“少天还好吗?”
郑轩帮他回答:“没事没事,黄少说他心脏不好,要喝口酒压压惊。”
黄少天晕头转向,刚刚不知道一口闷进去多少,这会实在扛不住,他心一横牙一咬,想:我不要在夺冠的日子里失恋!不能让喻文州开口!
一想到这里,他又把啤酒拿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喝了一口。
朦胧中他可以看到喻文州站起来了,旁边吵杂起来。然后喻文州过来扶住他,黄少天顺势就倒下埋在喻文州怀里。
醉晕过去前他还暗爽,不错不错,两口酒投入美人怀,稳赚不亏。





Time Two
喻文州坐在房间里等黄少天醒来。他看着窝在被窝里睡得人事不省的人叹了口气。黄少天的外表真的很具有迷惑性,有点娃娃脸,朝气阳光,又恣意而潇洒,和他接触的人一般都会被那种特殊的人格魅力吸引吧。
就是话多了点,喻文州笑起来,要是像睡着时候这样乖,说不定会更可爱——不过如果那样,可能就不是他的这个黄少天了。
他想,黄少天精明的很,在赛场上一点机会都不放过,不然他们也不可能从微草手里“横刀夺冠”。不过对于感情的事情,他又仿佛一下子缺了心眼,许多事情琢磨不明白,该自己难过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睡到明天早上,醉宿应该不好受,以后还是减少这种腐败活动好了。
喻文州正想伸过手去摸摸黄少天的脸,结果黄少天居然迷迷糊糊的把眼睛睁开了,他只好收手回来,问:“少天?感觉还好吗?”

然后喻文州感受到黄少天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不相信似得盯着他打量。他无奈的笑笑,刚准备解释,就见黄少天抓住被子往后拼命缩了一下,惊呼:“吊……吊车尾?!”

喻文州一听这个称呼,忽然万千思绪一起涌上来,卡在喉咙欲言又止,最终只好拍拍被子,苦笑着说:“少天醉了,多休息一会吧,我先出去了。”

待他起身出去关上房门以后,黄少天才抓着胸口的衣服倒吸一口气,惊恐道:“为什么吊车尾在这?他叫我啥?他那乜眼神啊?难道他暗恋我?啊?!”













#####
其实是个挺常见的梗,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太太写过,求不撞
论天天宝贝为什么会突然爱上🐠。缘,妙不可言
其实写到这你们应该都能推测出来了吧,这是一篇bug多没剧情的文,纯撒糖,你们张嘴就够了

最后表白剑圣大大!十七岁的你也拥有着蓝雨的夏天!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