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Wenyan

很开心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记梗

扔个方王hp脑洞

魔药学教授方x飞行教授王。

格兰芬多小乔问:英杰,为什么杰希教授这么看不惯新来的方教授,我觉得他挺好的呀?
赫奇帕奇小高回答:他们俩的故事好复杂,据说是老情人了。
小乔:果然是杰希教授啊,原来他的调情方式是这么清新脱俗,别具一格的
斯莱特林的薄情er插话:哈哈,新来的,不知道了吧?他们俩的秘辛老有意思了,听不听?
小高:虽然偷偷探讨人家的小故事不太礼貌
小乔:但还是听吧
薄情:原来呢,王杰希是赫奇帕奇的学生,我不懂他当初是怎么进赫奇帕奇,你别看他现在一副特别为了大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主义精神,当时他真是浪的起飞,他有一把特殊型号,整个霍格沃兹独此一把的飞天扫帚,叫灭绝星辰,好像是他自己改造的,名字也是自己取的。你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他是什么个人了吧?那时候他可风光了,有一个喜欢他的女生被拒绝,问他喜欢什么样的类型,他说‘我未来的对象是能飞得过我的,或者是搭我的灭绝星辰走一圈下来能谈笑风生的’然后好几年都没人敢喜欢他。
后来方士谦就出场了,他一个拉文克劳的魔药学爱好者居然敢在天上(?)挑逗王杰希,这简直比班门弄斧还容易出事。他就发誓要征服灭绝星辰和灭绝星辰的主人,王杰希当然不乐意了,说那我带你兜兜风吧,一兜就把方士谦兜吐了,但是方士谦的毅力和一般人不一样,他坚持说你每天带我飞一飞,要是一学期以后我还不能摆平我就不追你了。然后他们就打了一学期的赌,王杰希原本可能是想就凭你?结果真没想到浪起来这家伙不比他简单,到了那学期中间,大家就经常能看到他们俩利用飞行课在那飞的和冲浪一样,方士谦从上面下来一副要死要活的表情,还非要说宝贝儿你还能再快一点吗?
小高:我的天啊,没想到王教授还有这么风流的过去
小乔:666
薄情:其实说是赌一学期,但是不了了之,他们俩最终在一起是下一学期的魁地奇比赛,他俩都是追球手。王杰希那是什么人啊,霍格沃兹的王牌追球手啊,然后他们俩学院的比赛,最后就变成了他们俩比飞。方士谦那是人生中第一次,估计也是唯一一次飞过了王杰希。后来拉文克劳赢了那场比赛,王杰希很不爽,方士谦就用独特的方式哄他,哄一哄就在一起了,不知道王杰希到底是看上他的飞行技术还是浪还是哄人技巧。
小高:天哪好甜……!
小乔:那后来是发生了什么?
薄情:想听吗?他俩之间产生了一些非常复杂的误会,导致他们俩现在变成这个样子——
(画外:方士谦:我操你疯了吧怎么还追啊?!校方不管吗?我是不是你们请来的魔药学教授?邓老师?冯校长?你们管管啊?这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宝贝?我能解释!我解释!
王杰希:你再叫一句宝贝试试?我马上把你掀下去。)
小高:王教授本来不是这样的,所以到底是什么误会
薄情:有关节操和清白的误会,你看王杰希现在以为方士谦是拔-无情,抛弃他一走了之的渣男。
小乔:这么刺激吗?所以具体是发生了什么啊?
薄情:想听啊?
乔/高:嗯!
薄情:等作者想出来再告诉你们吧



扔个脑洞就跑,真瘠薄刺激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