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Wenyan

很开心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 多cp ] 听说虐梗也能甜·十五题

虐梗甜写十五题,题自网络//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甜,只不过是希望一些令人难过的段子在他们的生活中能显得温柔(欢脱)。
宽容我的ooc,我爱你。

(大佬们正面粉我
———————
1.你还是选择相信他/叶蓝
“小蓝你这还是不相信我?”
“我……”
“我们这么久过来了,你最后还是选择相信别的男人?”
“……”
“那行吧,我也没什么话说了,我和他开JJC了,下赌注吧谁会赢。”
“我,我还是赌黄少赢!男神千秋万代!我不会有任何一点动摇的!”
“许博远你很可以,看好我是怎么把你偶像揍趴下的吧。”

“叶不修你滚滚滚滚滚!本剑圣会让你揍吗会吗会吗会吗!来PKPKPKPKPK啊!”


2.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叶蓝
“君莫笑,叶修,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追上过你。
但这不代表我不会继续追下去啊混蛋!站住!你再来抢一次boss试试!我大蓝溪阁让你不得好死!”
“小蓝你这是怎么了,没有理智了吗?结合了黄少的话唠和大眼的中二病?”
“叶修你有本事站住啊!”
“来追我啊小蓝,追到就让你嘿嘿嘿。”
“💢!!!”

3.吹散在风中的泪不会被发现。
他站在天台,默默无言的望着繁华的街市。他经历过的壮阔故事,如同走马灯转动。
他本是故事里的第一个人,如今却格格不入。
有什么在风中吹散,他想,男人不能流泪,不能软弱的用手去擦拭。
生活再艰辛,也要有活下去的勇气,冯主席想,今天的风和联盟,依然格外喧嚣呢。


4.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双花
张佳乐许多年后还是会反复做同一个梦。
那时候他还不是职业选手,在网游里大杀四方。有一天在西部荒野的练级区,两邦人打成一团,而最后自己也被砍刀在地,就在他以为对方会手起刀落的时候,那个“落花狼藉”说:“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
这个梦已经模糊不清,他看不清对方的脸,看不清对方的装备。
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答应了。
“双花哪里够呢,要百花才好。”

无论身处何处,张佳乐都不会忘记这个梦,这段反反复复溜进他心里的记忆。
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这是他一生看过最美的风景


5.谁都没有错,只是因为心中的正义相悖/卢刘
“你是说我的偶像吗?那当然是黄少啦!我还写过作文呢,我最佩服的人!我的梦想就是当黄少那样的剑圣!小别前辈你也玩剑客,你的偶像也是黄少吧!”
“他?只不过是我想超越的人而已。我最佩服的人还是我们队长。”
“啊,王队啊——虽然王队也很厉害,但还是黄少和队长更好!”
“你们光头庙能有什么好的?”
“即便是小别前辈你也不能叫我们和尚庙啊!大药房的刘小别前辈住口好吗!”
“卧槽小鬼你说什么呢谁是大药房?”
“是你是你就是你!我庙压你药!”
“放屁!北上广听说过吗小鬼!”
“对不起了刘小别前辈,JJC走起吧,虽然是你,我还是忍受不了黑我大蓝雨的人。”
“来战吧黑我大微草的小鬼!”

嗯然后便是一场翻天♂覆地的血战。

6.心甘情愿地饮尽你送到手中的毒药/喻黄
“少天是以为前几天你把秋葵挑给我的行为我没看到吗?”
“队长我求求你了不要让我吃这种东西,每个人生来都有点恐惧症吧,我告诉你你让我吃秋葵就像给我下毒一样!队长你舍得吗舍得吗舍得吗!爱我就不要伤害我啊!”
“秋葵是防癌的,对肠胃也好……听话。”(温柔笑)
“……好,队长,我吃。我吃。秋葵使我快乐。”


7.看着对方在自己眼前死去却没有能力拯救,在心底痛恨自己的无能/喻黄
喻文州看着树倒在黄少天身上,满心苍凉。

8.曾经什么都一同分享,如今我已经无法进入你的世界/乔高乔
“想不到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并肩战斗。”高英杰这时反应过来两人再非队友,有几分黯然的勉强笑道。
结果没等乔一帆说话呢,就觉得角色一倍人从身后提起,跟着就被扔了出去,空中无法受身操作,是强制倒地的抓取技。
“并什么肩!都是对手,认真点!”叶修的君莫笑把高英杰的摸到学者扔出去后,说道。(以上来自原著)
高英杰赶忙操作,在落地前稳住身形。他看着对面的阵鬼一句不发,心中的悲凉黯然更是凶猛的涌出来。
当是那个腼腆和他聊天的少年呢,那个总是给他倒杯水,把他当成最好朋友的一帆呢?

你居然因为这个棒打鸳鸯恶魔头的挑拨就忘了我们昔日惺惺相惜的种种了吗?
一帆,我已经走不进你的世界了吗?


9.久别重逢时的拔刀相向。
这样的故事还少吗。
张佳乐和孙哲平,繁花血景不再。
方锐和林敬言,犯罪组合停拍。
高英杰和乔一帆,昔日好友论胜败。
试问谁还温存当年的情怀?

黄少天和喻文州:“人生赢家懒得显摆。”

10.太了解彼此,也就清楚对方最脆弱的软肋/喻黄
话唠和手残?
不,是秋葵和白切鸡。

11.一个期望被挽留,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双花
嘴上说的: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回B市了。
内心想的:挽留我啊张佳乐,天黑了下雨了你随便说一句我就留下来,还能再战三天三夜。

嘴上说的:大孙来一次也不容易,要不再住段时间?
内心想的:爷爷快走吧,我肾虚,肾虚了行不?身体仿佛被掏空,我终于可以下床活动了你就先走了好吗?我不想再喝三天粥了不想了!

最后人还是没走。夜还是很长。未来的路还是很远。


12.指尖轻抚脸颊,再也没有谁能替代你给的触感/方王
“当我的手抚摸过她们的双眼,我能清楚的知道那都不是你——因为她们的双眼轮廓太对称,一点都没有摄人心弦的大小差异。”
“……
方前辈还摸了谁的脸呢?”

又睡在客房的治疗之神如此回忆道他们的谈话。


13.请你一定要睁开眼,不然怎么能看见我的笑/韩张
“队长,如果你以后还是不遵守时间表,不按时起床的话,我会在你的早餐豆浆里加四勺半的糖——因为那是你受不了的甜度。然后我会取消所有你所谓的夜生活时间。”七点半张新杰掐着表坐在韩文清床边,微笑着推推眼睛,对睡得不省人事的韩队长说。


14.从高空坠落时脑海中闪过的记忆碎片,失去知觉前最后一幕看见的是谁/叶蓝
“叶修如果下次你再把我推到悬崖下我想我会和你分手。”看着蓝桥春雪的灰色死人视角,蓝河说。
“小蓝你要相信我这真的是一个意外。”
“解释已经晚了,今天晚上吃泡面吧叶修大大。”

15.后悔与我的相遇吗?
“不后悔。”
冯主席在他的退休欢送会上,被问到这些年劳心劳力的经营联盟,后不后悔接任这个职务。他回答:“不后悔。”
看着熟悉的那些面孔,喧嚣吵闹的酒宴,年过半百的冯宪君说:
“我接管荣耀联盟来这么久,自我感觉一直都挺辛苦的。刚开始,我接任主席,干劲十足的要把联盟带上巅峰,最后发现你们啊太能闹——我常常只有头痛的份。
我也经常想我要是个老板都摊上群什么员工。但现在要走了,我说句真心话,当这个主席是我职业生涯最不后悔的事。”
他看着这些形形色色或聒噪或安静的人们,难得的欣慰笑道:
“其实你们,都是我的荣耀啊。”


评论(31)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